林志玲
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動,和言承旭戀情成焦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林志玲
林志玲坦言和言承旭沒有聯絡。(圖/翻攝自中天必Po)

第一名模林志玲和言承旭因金馬52惡搞舊戀情,讓兩人復合傳聞再起,日前她鬆口認和言承旭仍有聯絡,而對於復合一事也表示不抗拒,言承旭得知後也大方回「我也期待能和大家分享喜悅的那一刻」,曖昧話語讓粉絲都超興奮,16日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動也對此作出回應。

林志玲坦言自己的愛情成績單一直都是零分,復合一說她也是看報導才知道,「其實以前到現在沒有見面和連絡,兩人一直都是隔空,也不太可能有後續的發展」,直接表明傳聞的連絡不是真的。

不過她仍表示新年願望之一,就是有美好的愛情出現,「在對的時間、對的人很重要」,但大家仍不放過她,並反問她如果言承旭主動出擊會不會接受?她則說:「先要有對話吧!凡事要有程序」,最後留下一句「好啦 我們期待愛情啦」,給大家留下想像空間。(中時電子報)

出版編輯:黃詩淳

關鍵字:林志玲言承旭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志玲 言承旭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rins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