窪塚洋介年末放喜訊 再婚娶巨乳舞者女友
窪塚洋介宣布將娶巨乳舞者女友PINKY。(圖/翻攝自kinkypinkycandy Instagram)
窪塚洋介年末放喜訊 再婚娶巨乳舞者女友
窪塚洋介昨深夜宣布將婚。(圖/翻攝自amatorecordz推特)

今年36歲的日本男星窪塚洋介2012年與結婚9年的舞者妻子NON離婚,不久後又另結新歡,改與巨乳舞者女友菅原優香(PINKY)交往,兩人也不避嫌常公開放閃,昨(15日)深夜他忽然在推特宣布要PINKY將娶進門,表示是時候要邁入下個人生階段,感謝這幾年一直陪伴他的女友。

窪塚洋介2004年發生墜樓事件,造成他全身多處受傷,頭蓋骨更有開放性骨折,所幸撿回一命,2006年他以「「卍LINE」為藝名,用歌手身分重新出發,在單曲《活下去》的歌詞中,也提及這次的事故,甚至還描述住院時期的模樣,鼓勵粉絲要快快樂樂面對人生。

發生墜樓事件前一年,窪塚洋介與NON閃婚,並在同年產下兒子,沒想到9年後婚姻告吹,之後又轉與PINKY交往,昨他在推特放下震撼彈,宣布將再次走入婚姻,有感而發說:「進入演藝圈20周年,演過好萊塢電影、出過精選輯,是時候進入下個階段,這幾年陪伴我的伴侶叫做PINKY菅原優香,我們決定結婚」。

據悉,窪塚洋介與女友目前未確定確切結婚日期,也不確定會不會辦公開婚禮,但最快會在年末將手續辦妥,據《on.cc東網》報導,對於外界好奇,窪塚洋介澄清PINKY沒懷孕,小倆口絕非奉子成婚。

(中時電子報)

出版編輯:蔡曉婷

關鍵字:窪塚洋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窪塚洋介 巨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rins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