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鏡頭外的女記者們

鏡頭外的女記者們

11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大陸記者節,看慣了記者用鏡頭記錄體育的魅力,見識過鏡頭下的美女記者嗎?下面就來揭密鏡頭外的美女體育記者,了解她們的各式人生。

根據鳳凰網報導,胸器逼人的體育記者進軍AV界,性感女優涉谷果步被傳原是《東京體育報》的體育記者,負責日本太平洋棒球聯盟的比賽報導,涉谷坦言當女優為追求自我。


郜林作為當今大陸足壇最具話題性的人物,妻子王晨自然也備受關注。

其實早在王晨變成郜林嬌妻前。王晨就因為清純的外貌而成為球場邊的靚麗風景。

名副其實的美女記者。




(更新:新增案情、警方提醒、林筱凡留言內容)

「先生你到底住幾樓!」台北市一名電視台美女記者,上個月初晚間準備下班回家時,竟然遭一名怪男沿路騎機車尾隨,男子不僅一路以怪異眼神直盯不放,甚至還丟下機車跟著林女上樓,讓女記者嚇得半死,朝他大聲吼叫,怪男才受驚離去,不過直到怪男向警方到案說明後,他都堅稱沒有任何不軌意圖,只是想要遞名片,因為他是「行動油壓師」,可以幫忙「按摩下腹」!
 
任職於電視台的美女記者林筱凡,上周在臉書PO文談北市供水問題,引起網友熱議,稱讚她「人美又有腦!」她上個月初晚間遭一名董姓男子一路騎車尾隨,林女起初還不以為意,但就在到達住家時,董男卻立即將機車停好鑽進門內,一路跟她上樓,還刻意保持著一層樓的距離,有意讓林女注意到自己存在,嚇得林女當場大吼:「你到底住幾樓!」董男才立刻往樓下逃竄騎上機車離開;驚魂未定的林女返家後,幾度擔心神出鬼沒的董男會對她造成人身安全,於是在兩個禮拜後由同事陪同至轄區派出所報案。
 
2天後林筱凡在臉書上PO出這段過程,她表示:「從來沒想過這種“新聞劇情”會發生在我身上!」也由於董男的出現,害得她這幾天回家走在附近巷子,都時時刻刻緊握水果刀,還不斷來回練習,更商請男友送她一支警用等級的電擊槍,才可消除她心中恐懼。
 
警方接獲報案後,調閱當地監視器畫面,鎖定38歲的董男,並將他約談到案。董男則向警方表示,他是貨真價實的「行動腹部按摩師」,根本不知道該女子是女主播,自己只是想向女方遞名片,請她到工作室幫她做「腹部按摩」而已,且要價非常低廉,「一個小時2000元就行,當天根本還來不及跟她說上話呢」

此外,警方還查出董男有詐欺前科,更可能涉及另一起尾隨女子的案件,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時董男就從一路從內湖跟隨一名女子直到南港,因此警方將陸續清查他是否涉及他案,至於跟蹤女主播的部分,警方訊後將依違反社維法將他函送法辦。警方也提醒若曾遇到類似情形,請盡快出面協助指認,不要再讓類似情形發生。

林筱凡在看見報導後留言指出,對該跟蹤男子實在忍無可忍!與其把報導焦點放在我身上,不如多提一些那個跟蹤狂,提醒住內湖的女性朋友要小心!林筱凡回憶當天情況指出,我家公寓大門那陣子剛好是壞掉的,門關得起來,但是鎖不住,表面上看起來是鎖住的,但"用力推"就會開。
 
當時該名男子是等到我走到二樓,才"推門"進來(正常人看到門關起來的話根本就不會去推吧),我走到三四樓察覺不對勁,因為只要我停下來,我後面的"腳步聲"也會跟著停下來。如果當時我沒有當場質問他,他發現行跡敗露才逃跑的話,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!所以住內湖的女性朋友真的要小心照片中的男子!
 
林筱凡留言中建議,台灣要制定"反跟蹤法",否則只用社會制序維護法行政裁罰個幾千塊根本不痛不癢,看看之前那麼多跟蹤站崗的例子就知道。(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rins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