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發行單曲《迪迪不要停》,洗腦歌詞「不累不累」和電音曲風引發網友爭相模仿,再度掀起熱潮。今天有網友在臉書爆料,法拉利姊26年前在他落魄時伸出援手,不僅供吃供住,還請她母親給他工作,字裡行間滿是感激之情。
 
臉書網友「陳達龍」今在臉書爆料,法拉利姊不為人知的感人故事,他表示26年前自己身無分文,年僅17歲的他無家可歸,當時法拉利姊供他吃住、還讓母親提供工作機會,教他開貨車,這份恩情讓他至今仍銘記在心。
 
陳達龍表示:「如果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,看到她現在很快樂,我看了也很為她開心,我想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張婷婷。」他認為法拉利姊很純真、沒心機,「在螢光幕前的直率絕對不是裝的」,文末溫馨向法拉利姊喊話:「不管出名不出名,不管別人怎麼說她,婷婷永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恩人。」此番真情告白,也讓大批網友大呼感動,覺得法拉利姊「根本就是佛心來著」。(洪彩婷/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拉利姊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rins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