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8歲的《心肝寶貝》作詞人李坤城和林靖恩熱戀2年半,2人預計明年11月、女方滿20歲生日那天登記結婚。網友好奇相差40歲的爺孫戀如何維繫熱愛溫度,今午李坤城在臉書解密,原來2人私下常拌嘴,小女友總把「切八斷」掛嘴邊,讓他的玻璃心碎一地,但也因此更確認對彼此的愛。

李坤城眼裡的林靖恩是個很藝術的女孩,「她的表達方式很委婉含蓄,我若不是今年已邁入完美熟齡,將會無法領悟到她的幽默與暗喻」。「我不想理你了」、「是真的」、「切八斷」是女友撒嬌3步曲,他說第1次聽到這些情話,還很認真地跟她溝通、很緊張追問為什麼?

但當林靖恩舉起雙手,伸長食指左右連結在一起威脅他說:「你切啊!切斷了我就真的不理你了!」都會讓李坤城手足失措呆掉了,「切斷或不切斷都會惹她生氣,雖然知道她生氣只是遊戲,我依然很相信她生動豐富的情話藝術,每1次都會讓我的心感覺好像真的碎了」。

所以每當女友鬧脾氣說:「不理你、不理你、我不想再理你了!哼!」李坤城就馬上示弱回:「我好傷心喔!我的心全碎了!求求妳啦!」而他求饒的動作每每都會逗得林靖恩開心地笑開來。(黃于珊/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rins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