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間由紀惠(1979年10月30日-),日本知名女演員、歌手,身高160cm,血型A型,出生於沖繩縣浦添市。丈夫為演員田中哲司。 

演藝生涯
出道早期曾經擔任過動畫片配音及演唱電玩主題曲,可是在後來許多正式履歷中並未提及這些經歷。
曾加入偶像團體「東京勁舞娃娃」,也曾經以歌手身分出過數張單曲和一張個人專輯,但並沒有太突出的表現,現已停止音樂活動。
在嘗試過許多方面的工作後,最後是以演員身份受到大眾肯定。早期演出多以配角為主,直到2000年主演日劇圈套及2002年主演日劇極道鮮師後,才正式走紅。此後因為形象良好、親民,經常參與廣告演出。
在主演圈套之前,演藝定位一度微妙,當時相較同期的幾位女星,如廣末涼子、友坂理惠及深田恭子等人,表現較為不那麼出色。
但圈套等作品的成功,加上同時期松嶋菜菜子及矢田亞希子等人氣女星結婚生子淡出後,漸漸在女演員中取得一席之地。
曾四次擔任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的主持人(2005年、2006年、2008年、2009年)。
因為長相比較接近日本傳統女性的類型,曾經多次演出時代劇,與松嶋菜菜子、松隆子被媒體稱為「正統派」女演員。

資料來源:wiki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了她演的日劇之後,真的對她非常有好感,不管是《美女與男子》裡面認真工作的女強人澤渡一子,或是《極道鮮師》裡面為學生擋風擋雨的山口久美子,應該說是角色討喜嗎?

仲間由紀惠出演好看的日劇:

《極道鮮師》

《圈套》

《美女與男子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仲間由紀惠 好看的日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rins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